【台南】蓝晒图文创园区 - 街头涂鸦 | 文青控装逼好去处 ❤




蓝晒图文创园区 
⤥自从海安路上的蓝晒图消失之后,现在于前身为旧司法宿舍的区域内进化为3D的蓝晒图,夜晚打了灯,光彩夺目的白色线条在蓝色的墙面上四射出来,加上一旁打着黄色灯光的老树,成了台南夜间的亮点,面对着新光三越百货台南新天地的蓝晒图文创园区,自从开幕后一直都是年轻族群聚集人潮满满的热门景点,里面的文创特色小店各有值得探访之处,公共区域内的彩绘墙与艺术装置更是园区内的拍照热区,吸引着许多人在里面流连忘返。⤦






我觉得台湾政府还蛮用心在展现老屋价值  维护旧产业这一块儿
好像我之前去的神农街啊  虽然说拥有百年历史看起来却不至于太老旧  都是因为一直有在维修翻新的缘故吧
不管怎么说  我只能说这里是文青控必打卡的地方😂













看到照片大概知道这里有多好拍了吧~
不夸张  最后真的是拍到我的相机没电呢
因为女孩子嘛  都是拍个几百张但是最后只会有10多张是满意的啊😛















这里除了可以尽情的拍照  其实也有好几间商店  都是一些文创工艺制作商店居多
不管白天晚上都有商家营业    销售一些艺术作品 
没记错的话也有几间餐厅  但是选择不多
想要吃东西的话我会建议到对面的新光三越百货找找看  因为逛完这里后我就是到那里解决我的晚餐😎




我觉得这里大概花2个小时就可以逛完(包括拍照 哈哈)
可以在下午五六点的时候来  就可以慢慢看到入夜灯光亮起的蓝晒图文创园区
如果你问我值不值得来  我是觉得如果有时间又刚好在附近的话  是可以过来逛一逛的
但是特地来的话就会觉得没必要
你懂我的意思吗😐


...
..
.


蓝晒图文创园区
台南市南区西门路一段689巷(新光三越新天地正對面)
开放时间:园区24小时免费入园
文创工作室 02:00pm - 09:00pm / 周二公休
餐厅中午时段开始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