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说,这就是现实世界




男人,不要再抱怨说现在的女人很现实
我们会变成这样有一半的原因都是因为你们
曾经我们不现实
曾经很天真
愿意用真心来换你们的真心
结果得到的只是个屁
除了被伤得遍体鳞伤
心也跟着死了


所以不要再浪费时间在抱怨上
现在的年代再不会有天真不顾未来的爱情,那叫不负责任幼稚
男人啊,努力点想想怎么变成现代女人想要的男人吧
也就是有能力有钱有车有房有未来
当你有了这些
你就不会再说女人肤浅
哪个女人希望以后嫁人了还要继续跟老公一起过苦日子的



女人,不要再抱怨说这个世界上好男人难找
这道理自你从娘胎出来就该知道了
现在这个时代本来就是坏男人当道
好男人太无趣没人想要
坏男人太坏没办法要得到
因为你根本管不了
所以找个有钱的最实际
毕竟钱最可靠最有保障


而且男人都是视觉动物
我才不信哪个男人不爱美女的
只是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
不过我肯定他们喜欢的一定是有某些特点吸引他们
而我更肯定的是美女一定更多人爱


为什么他不要我了
为什么他突然变了
为什么不再爱我了
他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女人啊
 与其把时间浪费在自怨自艾上
倒不如爱自己多一点对自己好一点
想想怎么打扮怎么让自己更好
当你是个大美女
当你有那个条件有那个自信
你不会再问为什么他不爱你了
因为就算他不走了
 排队等着你的男人多的是




女人肤浅?男人何尝不是?

如果女人肤浅是被指说现实或喜欢帅哥(很不幸的,我两个都中~哈哈)
那我只好说
我真的很肤浅
因为我很现实
我想以后有好日子过
我很肤浅
因为我喜欢帅哥
嗯。。。谁不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