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双鱼 ♥

 
 
超爱发呆
白日梦就甭说了
每天都少不了发一发 =X
我喜欢幻想 超爱的
因为想象空间可以很大
而且我的头脑归我管
我爱怎么想就怎么想
谁也管不着


所以朋友都会说
我是典型的双鱼座
嗯 是可以这么说啦
不过也只是一部分
至少爱作梦 同情心泛滥 感情丰富 多愁善感 这些特征
很不幸的我都拥有了 呵呵


可是我不柔弱 也不喜欢奉献
更别说是千依百顺了 想都别想
我渴望爱情
可是我很清楚知道爱情不是全部
可有可无
虽然有时候我也会哀怨地问天
您何时才甘愿把那个对的人送到我身边啊~~~~=.="
 不过也只是发发牢骚
因为我知道
对的那个人总有一天我会遇到 不急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认为
我们的路其实早就被铺好了
什么时候会摔跤 什么时候会成功
这些老天爷早就已经set好了啦~ =D
举例说 它把我对的人排在第11位
那我就必须要遇到前面那10个错的人后
才会遇见他


所以每当我遇到错的人
当然 沮丧是难免的
我也是个有血有肉的人 有感情的嘛 
可是伤心一阵子 低潮过了
 又是一条好汉
因为我知道我该去庆祝而不是难过
送走了错的人
为什么要难过 为什么要舍不得 
开心才对啊 =D


不过单身了好几年
还真的有点习惯了 (Oops! This is not good!)
妈咪偶尔都会跟我说
要求不要那么高
她是在开始担心我以后会嫁不出吗?=.="






我是没在担心啦 
可是最近也不禁开始怀疑起来
我要的那个人 真的存在吗
我承认我的要求有那么一点点高
可是还不至于高到找不到一个符合的吧


我遇过不少人
游戏人间的花心男 有了女友却还是想出轨的混蛋 满口谎言的坏蛋
还有把我当成宝来疼的绝种好男人
我都遇过
动心过不少次
可是那一瞬间的动心
通常也只需一瞬间 就可以消失无踪了
然后我知道了那是迷恋
原来我要的
一直在寻找的
是一种感觉
让我会有冲动想不顾一切谈恋爱的感觉


可是我真的是那种一个人都可以过得很好
大喇喇随性过日子的人
家人常说
就算天塌下来 我都不会去理的 哈哈
人生只有那么一次 我要开开心心的过
那些明知道只会让自己受伤伤心难过的
通常我都会绕路避开


那些伤害过我的人
我感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更珍惜那些对我好的人
也想说声抱歉
因为曾经诅咒过你们 =X 哈哈哈


很多人都说我自我保护意识太强了
这是好的吧吧?呵呵
至少我不认为轻易把自己交出去是件好事
虽然自我保护意识太强 错过好姻缘的几率比较大
可是我没在怕就对了


从小到大
我就觉得自己是特别的 与众不同
这个世界上可能有很多个龚美云
可是却只有那么一个我 独一无二的我


我知道我是个宝
值得被珍惜
值得被真心对待
值得幸福